椰子粥

“人生理想:养一只可爱的叶修” ​​​

ob11 修修&周周在养中~
bjd 辛源&薄荷 [only四分]

墙头无限多
叶受only 偏爱周叶
ES 仁兔 弓弦
[英凛很好吃](*๓´╰╯`๓)

“让我再看你一眼 从南到北” 郭→蒲 ✔️

可爱多

网配设定
小周和叶神都是翻唱歌手
第一次写周叶小段子
小学生文笔!!!!
严重欧欧西!!!!
如有撞梗 纯属意外!!!!





微博
我们在一起了第二季歌会:
我们在一起了,经过组织各种准备策划,第二季终于要开始了!!!官博君悄咪咪的上来爆个料…我们第一组cp 关键词“第一人”
评论
叶修的小老婆:是我们叶神,对不对!对不对!对!!!!!
路人B: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第一人!!!!!!叶神!!!!!!
路人C:我笑???
昼夜不修:第一人?前后第一人?我周我叶?是不是???
………………
我们在一起了 歌会现场
主持: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在一起了 歌会现场,我是你们今晚的主持人。那么,在请出我们第一对cp之前呢…还是要先介绍一下的…那么…在此之前啊…还是要问下大家…大家在我们官博君爆料后,有猜出他们,是谁了吗?
公屏:
我叶!!!!!
我叶!!!!!
笑笑!!!!!!
………………
主持人: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很聪明嘛!那另外一个呢?你们希望是谁呢?
公屏:
周叶不拆不逆!!!!!
周泽楷!!!!!!
哼!韩叶赛高!!!!!!
挖槽!黄叶!!!!!!!
喻叶!!!!!!!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主持人:哇!看来我们的叶神啊,是备受欢迎嘛!各种cp!但是呢…今天和我们叶神组cp的呢…只有一个人…他呢…也是第一人哦~~~~
这个信息就很明显了吧?哈哈哈 话不多说,我们请长场控把我们今晚的这对“前后第一人”
周叶夫夫上来吧!
公屏: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………………
主持人:两位…人呢????
叶修:咳!在的
周泽楷:在!
主持人:好吧好吧!那…你们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…
叶修:哥就不用介绍了吧…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这位小家伙吧…嗯…他呢,是个非常帅唱歌又非常好听的boy~虽然话不多…嗯…啊!还有…我们小周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发了…大家到时记得要买!买!买!
周泽楷:前辈,很好。谢谢!
主持人:我觉得我需要一个江波涛翻译器
叶修:这还需要翻译吗?我们小周说 我很好…谢谢我帮他打广告…小周啊,不用客气昂~
主持人:感觉自己莫名的被塞了一嘴的狗粮!
叶修:多吃点,有益身心健康。
主持人:噗…好了好了…我们废话不多说…你们还是快点唱歌吧…
叶修:好!今天呢…和小周要给大家唱两首歌,首先呢 第一首是小周最新这张专辑里面的一首合唱的歌曲,“伴你一生”很符合我们今天歌会的主题~ 好 小周准备好了吗?
周泽楷:嗯。
叶修:好。那我们开始了…

♪伴你一生♪

公屏
好苏!!!!
天啊!!!!有生之年!!!!
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深情的周男神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特仑苏!!!!!
好好听!!!!!!!
合唱好美!!!!!!!醉了!!!!


叶修:噗!特仑苏!哈哈哈哈哈哈!特仑苏不是喻文州吗?哈哈哈,我们小周明明是“可爱多”

公屏
噗!!!!!!
很贴切!!!!
哈哈哈哈哈哈!!!
叶神的粉丝滤镜!!!!
[捂心口]周叶宇宙第一甜!!!!!

叶修:好了!我们继续来唱第二首!第二首歌名“一枪穿云” 这首歌呢 也是我们小周这次专辑的歌哦!希望大家喜欢and记得买买买!
周泽楷:谢谢前辈!

♪一枪穿云♪

公屏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美哭!!!!!!
我叶今天一直在为他家的“可爱多”打广告 也是没谁了!好好好!我买!!!!
太好听啦!!!!!
挖槽!挖槽!挖槽!
我叶神!!!!!!!
戏腔!!!!!!!!我叶的戏腔!!!!!!!美哭!!!!!!
天啊!!!!我周………攻上天!!!!!

叶修:咳咳!好听吗?哥还特意为了这首歌,特意去练了戏腔! 嗯,唱完了,是结束了吧? 那我抱着我的“可爱多”下麦了…再见!
周泽楷:嗯。谢谢!再见!

主持人:哎!哎!哎!叶神,小周!你们别走啊!!!!!!还有游戏呢!!!!!!喂!!!!!!!


感谢看完(*๓´╰╯`๓)

评论(4)

热度(16)